全市巩固双创成果推进会召开我市加强基层管理建设平安汝州韩春晓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韩春晓带队督导检查创卫工作我市今年新增供暖面积60万平方米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我市开展安全生产领域百日攻坚“铁拳行动”加快农村房屋灾后重建严守群众住房安全底线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4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0-12

我市开展安全生产领域百日攻坚“铁拳行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晓伟 通讯员 高素会)为全力做好今年第四季度及明年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按照省、平顶山市和市委市政府对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市安委会办公室印发《汝州市安全生产领域百日攻坚“铁拳行动”实施方案》,自2021年10月1日起至2022年1月8日,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安全生产执法百日攻坚行动,严厉打击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

此次百日攻坚行动分三个阶段进行(动员部署企业自查自纠、执法综合整治和巩固总结),重点聚焦煤矿、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消防、道路交通、旅游、建筑及城市公用设施、森林防火等9个行业领域,以学习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压实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为主攻方向,重点检查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制定及执行、安全风险辨识及管控、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全员隐患自查自纠、安全设施设备管理使用以及应急准备情况等内容。

要求各乡镇(街道)、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制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工作方案,作出具体周密的安排部署。严格“铁拳”执法,落实执法检查责任制,对综合整治期间发生生产安全责任事故的,从重处理。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群众特别是企业内部职工举报重大事故隐患和非法违法行为,营造“铁拳行动”的氛围。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