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巩固双创成果推进会召开我市加强基层管理建设平安汝州韩春晓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韩春晓带队督导检查创卫工作我市今年新增供暖面积60万平方米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我市开展安全生产领域百日攻坚“铁拳行动”加快农村房屋灾后重建严守群众住房安全底线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4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0-12

韩春晓带队督导检查创卫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宋小亚)10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带领城管局、卫健委、督查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城乡接合部督导检查创卫工作。

在下程刘庄村、板长庄村,韩春晓详细查看了城乡接合部周围的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等问题,并结合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的指标提出指导意见。

韩春晓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创卫工作的重要性,按照创卫工作标准制定工作方案,职责到人。要以问题为导向,严格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弱项,从为民服务、优化环境卫生等方面着手,强化日常巡查监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常态化抓实抓好创卫工作。要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文明守则,主动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巩固好创卫成果。

市领导郑华永、陈晓明、鲁武国参加活动。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