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巩固双创成果推进会召开我市加强基层管理建设平安汝州韩春晓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韩春晓带队督导检查创卫工作我市今年新增供暖面积60万平方米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我市开展安全生产领域百日攻坚“铁拳行动”加快农村房屋灾后重建严守群众住房安全底线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4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0-12

韩春晓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宋小亚)10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听取了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双创”工作、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经济运行等重点工作汇报,并逐项进行了梳理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领会省委工作会议、平顶山市委工作会议、汝州市第八次党代会等会议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整体部署和要求上来,结合平顶山市今后五年的工作总体要求、“四城四区”的发展愿景和努力实现“一极两高三优四提升”的发展目标,立足我市实际,明确目标、科学谋划,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落实。要奋力冲刺年度目标,目前已进入第四季度,各分管领导要围绕全年工作目标,组织各行业、各领域的班子成员、业务骨干,认真梳理,总结经验、查漏补缺,详细制定工作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要坚决守住工作底线,扎实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好安全生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经济运行、自然资源管理、“三秋”生产、秸秆禁烧、信访维稳、环境保护、文旅发展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大局平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市领导刘国朝、张剑奇、梁建文、姚军柱、陈晓明、温卫杰、张振伟、赵三壮、吕占洪、汪聚涛、陈振军、鲁武国、朱同正、陈万幸、赵宪正参加会议;政府办、督查局有关部门列席会议。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