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巩固双创成果推进会召开我市加强基层管理建设平安汝州韩春晓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韩春晓带队督导检查创卫工作我市今年新增供暖面积60万平方米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我市开展安全生产领域百日攻坚“铁拳行动”加快农村房屋灾后重建严守群众住房安全底线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4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0-12

全市巩固双创成果推进会召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宋小亚)10月10日,全市巩固双创成果推进会召开,会议对创卫、创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我市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果,城市硬环境明显改善、城市竞争力显著提升、市民幸福感明显增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群策群力、精准施策,全力巩固和提升来之不易的创建成果。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统筹协调,抓紧抓实创卫工作。针对城乡接合部、“五小”场所、背街小巷、餐饮行业、建筑工地、车站等重点难点部位,突出开展集中整治,全面排查无主小区、“五小”门店环境卫生,彻底把短板弱项补齐。要集中开展道路整治工作,压实背街小巷分包单位职责,加强城区主次干道的管理。要围绕市场环境改造提升、经营秩序管理、诚信创建活动、市场公厕免费开放等方面,集中整治集贸市场。

会议要求,要对照标准、查漏补缺,全力做好创文工作。围绕创文工作中的重点项目和薄弱环节,聚焦短板弱项,全力攻坚克难。要开展好交通秩序、市容环境、校园周边环境等整治活动,推进文明实践所(站)建设。要落实好督察问效,采取明察暗访、点名通报等方式开展督促检查,把责任和压力传导到“末梢神经”,形成工作闭环。要发挥好传统媒体、新兴媒体的舆论引导作用,营造浓厚双创氛围,提升人民群众参与度,让城市更加有序、生活更加美好。

市领导陈淑雅、陈国重、黄彬、于伟、康乐、杨辉星、陈晓明、赵三壮、鲁武国参加会议。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