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巩固双创成果推进会召开我市加强基层管理建设平安汝州韩春晓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韩春晓带队督导检查创卫工作我市今年新增供暖面积60万平方米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我市开展安全生产领域百日攻坚“铁拳行动”加快农村房屋灾后重建严守群众住房安全底线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4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0-12

汝南街道

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亚萍 通讯员 陈奕静 张志杰)“再有一个多月我们怯庄棚户区就要拿到钥匙了,作为怯庄的村民,我心里非常激动和高兴,这也是怯庄村民盼望已久的事情,我代表怯庄村村民向政府表示感谢。”国庆期间,汝南街道怯庄村村民张青侠得知马上要拿到新房的钥匙后,就满怀期待地说。

怯庄安置区位于汝南街道,项目规划建设安置房17栋1577套,总占地面积128.62亩,建筑总面积28.03万平方米,分一期、二期两个地块进行安置。目前,大楼主体施工已经进行完毕,部分工人正在进行院内道路铺设工作,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现在楼房的外窗包括里面暖气、天然气、管网、路面基本上都做完了,再把雨水、污水、天然气等外线对接好,基本上就都结束了。”河南东方建设集团生产经理张红亮说。

“一期项目总投资4.5亿元,目前已完成总投资85%,建设625套,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现在正在施工的是室外基础设施,管网绿化及配套。我们将和东方集团加强沟通联系,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争取在10月底之前完成交钥匙工程,给老百姓一个满意的答复。”市产业集聚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鹏英说。

同时,为保证怯庄安置区工程顺利推进,市产投公司多举措克服疫情和资金压力,以全市棚户区改造“三种模式”创新为重点,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全员参与到安置区改造中,全力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并于今年7月15日实现了一期分房。目前怯庄安置区二期正在进行模板拆除和主体施工。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