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学习党史激发奋进之力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培训会讲好老区故事传承红色基因钟楼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平顶山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点评组莅汝观摩平顶山市委老干部工作调研组莅汝调研平顶山市2020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组莅汝我市举行2021年度欢送春季新兵入伍仪式畜牧专家到俺村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79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3-18

平顶山市2020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组莅汝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李红涛)3月17日,平顶山市2020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组组长、平顶山市委办二级调研员刘国会一行莅汝,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我市2020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进行考核。市委书记陈天富主持汇报会。

在汇报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鹏汇报了汝州2020年度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去年以来,在平顶山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汝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创新思路,强化举措,深入开展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2020年,汝州市空气优良天数达到266天,同比增加55天;PM 10、PM 2.5浓度均值分别为83微克/立方米、47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11微克/立方米、5微克/立方米。

在听取汇报后,刘国会肯定了我市2020年度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相关要求。陈天富表示,汝州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认识、强化举措,全力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污染防治各项工作。

市领导孟宪强、谷中奇、王沧海、张耀峰、郑旭银、陈万幸出席汇报会或陪同考核。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