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学习党史激发奋进之力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培训会讲好老区故事传承红色基因钟楼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平顶山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点评组莅汝观摩平顶山市委老干部工作调研组莅汝调研平顶山市2020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组莅汝我市举行2021年度欢送春季新兵入伍仪式畜牧专家到俺村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79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3-18

平顶山市委老干部工作调研组莅汝调研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李红涛)3月17日,以平顶山市一级巡视员侯红光为组长的平顶山市委老干部工作调研组莅汝调研老干部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市委书记陈天富出席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陈天富对侯红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汇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孟宪强汇报了汝州2020年度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我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先后发言。在听取汇报后,侯红光对我市老干部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希望汝州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积极做好老干部工作,也希望广大老干部多为汝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市委副书记陈淑雅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秘书长谷中奇出席座谈会。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