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学习党史激发奋进之力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培训会讲好老区故事传承红色基因钟楼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平顶山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点评组莅汝观摩平顶山市委老干部工作调研组莅汝调研平顶山市2020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组莅汝我市举行2021年度欢送春季新兵入伍仪式畜牧专家到俺村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79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3-18

平顶山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点评组莅汝观摩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李红涛)3月16日,平顶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雷明带领平顶山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点评组,莅汝观摩我市重点项目建设。

观摩点评组先后到汝州市牧原生猪养殖综合体建设项目、汝丰焦化装备大型化改造升级项目等地,听取项目建设汇报,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

去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关于项目建设的工作部署,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按照“四张图谱”“四个拜访”的要求,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助推了汝州经济发展。2020年,我市共实施项目139个,全年实际完成投资额182. 7亿元。2021年,我市计划实施重点项目117个,总投资522.6亿元,涉及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重大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生态环保、民生社会事业等7个领域。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