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学习党史激发奋进之力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培训会讲好老区故事传承红色基因钟楼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平顶山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点评组莅汝观摩平顶山市委老干部工作调研组莅汝调研平顶山市2020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组莅汝我市举行2021年度欢送春季新兵入伍仪式畜牧专家到俺村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79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3-18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培训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张亚萍)3月17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培训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对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等。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委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并设立办公室,是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工作要求的实践举措,是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保证。同时,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为全市学习教育的中枢指挥机构,要承担起综合协调、督促指导、宣传报道等工作任务,提前谋划抓好开局,超前部署务求实效,真正做到“我的岗位我负责、他的岗位我配合、各项工作请放心”。

会议要求,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决服从工作大局,坚决遵守工作纪律,迅速转变角色、熟悉岗位、进入状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起强大的工作合力,以严格的纪律要求、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