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学习党史激发奋进之力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培训会讲好老区故事传承红色基因钟楼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平顶山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点评组莅汝观摩平顶山市委老干部工作调研组莅汝调研平顶山市2020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组莅汝我市举行2021年度欢送春季新兵入伍仪式畜牧专家到俺村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79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3-18

钟楼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郭营战 通讯员靳琼琼)3月17日下午,钟楼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机关全体人员及各社区、辖区内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钟楼街道《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会议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阐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要求,对钟楼街道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了全面部署。

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走在前、学在前、干在前,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起来,与践行初心、使命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辖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抓紧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方案,以扎实有效的学习教育,凝聚人心、汇聚共识,确保把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