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营商环境整改提升攻坚动员会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韩春晓与国家级生猪交易市场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彬座谈贯彻学习全会精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做大做强汝瓷产业市法院:集中发放案件款311.82万元我市成功发放首笔“一卡通”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紧盯供暖热点服务群众取暖我市持续开展直播“网红餐厅”现场检查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6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1-19

紧盯供暖热点服务群众取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梁杨子通讯员杜新彩)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市住建局召集瑞平电厂、丰阳热能、新奥燃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传达了平顶山市纪委监委下达的关于做好供热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对供暖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整治活动将紧盯供热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重点监督检查因行业监管不力、失职失责导致室内温度不达标、供暖时长不够、不合理收费、设备坏了无人维修,以及对待群众投诉敷衍应付、推诿扯皮等问题。特别是受灾严重地区,将此项工作作为当前灾后恢复重建监督工作的着力点,靠前监督、跟进监督,着力发现问题,督促解决问题。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将适时围绕重点问题,赴重点地区开展实地调研督导,切实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问题。供热后,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将联合住建局对取暖用户进行回访,检验供热效果,确保居民温暖过冬。

此外,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将进一步拓宽信访举报渠道,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查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在供热领域不担当不作为以及在项目审批建设等啃食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对整治中发现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及时移交纪检监察机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