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营商环境整改提升攻坚动员会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韩春晓与国家级生猪交易市场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彬座谈贯彻学习全会精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做大做强汝瓷产业市法院:集中发放案件款311.82万元我市成功发放首笔“一卡通”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紧盯供暖热点服务群众取暖我市持续开展直播“网红餐厅”现场检查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6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1-19

我市召开营商环境整改提升攻坚动员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黄旭彤)11月18日,在收听收看平顶山市营商环境整改提升攻坚动员会后,我市紧接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平顶山市会议精神,对我市营商环境整改提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平顶山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是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更是发展生产力、提高竞争力、增强吸引力的重要举措。全市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推动我市营商环境迈入全省前列。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短板弱项,建立工作台账,精准有效施策,推动我市营商环境全面优化、全面升级。要对标先进,加强培训学习,做实做细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全力为企业搞好服务。要研究制定营商环境考核评价方案,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全市上下齐抓共管营商环境的工作合力。要大力开展营商环境宣传活动,营造狠抓营商环境良好氛围。

市领导陈淑雅、陈国重、李运平、李晓伟、黄彬、刘国朝、张义辉、康乐、张剑奇、范响立、郑华永、陈晓明、韩建国、陈万幸、赵宪正,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