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营商环境整改提升攻坚动员会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韩春晓与国家级生猪交易市场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彬座谈贯彻学习全会精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做大做强汝瓷产业市法院:集中发放案件款311.82万元我市成功发放首笔“一卡通”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紧盯供暖热点服务群众取暖我市持续开展直播“网红餐厅”现场检查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6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1-19

我市成功发放首笔“一卡通”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浩然通讯员樊创佳)“补贴资金发放很快,我代表财政局‘一卡通’办公室向你们表示感谢!”11月17日,汝州农商银行通过“一卡通”线上系统成功代发全市首笔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开启了汝州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的新模式。

当天上午9时40分,通过补贴资金单位申请、财政审批、拨付资金的全流程后,汝州农商银行营业部“一卡通”发放系统提交操作,发放资金为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补助,共6688户,发放金额2638950元。第二天,同行及跨行无误账户已全部收到代发资金。

据了解,自2021年全省推进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工作启动以来,汝州农商银行将此项工作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积极部署推动系统上线应用,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管理,先后在市民之家群众服务大厅、24个营业网点安装布放25台社保卡制卡机,完善制卡换卡基础设备建设。并于11月12日组织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管理培训会,邀请厂商工程师及社保大厅工作人员组织各网点社保卡操作员进行制卡及实操培训,进一步明晰了惠民惠农“一卡通”业务流程、发放系统操作和相关工作要求,提升了业务人员工作水平,为切实落实惠民惠农政策和全面使用惠民惠农“一卡通”发放系统打下了坚实基础。

汝州农商银行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在此次惠民补贴资金顺利发放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工作质量,确保财政涉农资金安全、及时、准确发放,让各项惠民惠农政策落地见效。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