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营商环境整改提升攻坚动员会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韩春晓与国家级生猪交易市场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彬座谈贯彻学习全会精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做大做强汝瓷产业市法院:集中发放案件款311.82万元我市成功发放首笔“一卡通”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紧盯供暖热点服务群众取暖我市持续开展直播“网红餐厅”现场检查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6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1-19

市审计局

贯彻学习全会精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晓伟通讯员任晓志)近日,市审计局结合工作实际,以生动多样的形式开展精神传达、集体学习,进行广泛的交流讨论,全面学习理解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审计局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做到把握实质、吃透要义、融会贯通。同时,通过报纸、电视、网络媒体等途径,组织开展学习活动。

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列入党组的专题学习内容。以支部、科室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深入学、反复学、及时学、持续学。

围绕“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开展了大讨论,深入研讨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查找审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思路和办法。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