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八届十九次常委会议马伟娜:孝老爱亲好媳妇寥廓江天又重阳要闻简报村居法律顾问为民排忧解难乘客丢失现金司机拾金不昧“爱心礼物”温暖医护人员的心市商务局多举措做好老干部工作图片新闻简讯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40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0-12

“爱心礼物”温暖医护人员的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亚萍 通讯员 张亚楠)近日,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温暖爱心———汝州市捐赠仪式分别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和市人民医院举行,仪式上两家医院的部分优秀医护人员现场领到了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的洗化用品、爱心鞋。

活动现场,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近期扶残助残工作开展情况后,和市残联相关负责人一一把洗化用品、爱心鞋发放到医护人员手中。

“我市医护人员在疫情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也为服务残疾人群体作出了不少贡献,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同时,医院也承担着抗击疫情的重要责任,肩负着患者就医的社会职责,为残疾人服务做了很多工作,特别是残疾人基础设施建设、残疾人服务理念等方面,让残疾人在就医时感受到了来自医院的关怀。今后,希望我们汝州的公益单位,继续做好残疾人方面的工作,为我市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郭保华说。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