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八届十九次常委会议马伟娜:孝老爱亲好媳妇寥廓江天又重阳要闻简报村居法律顾问为民排忧解难乘客丢失现金司机拾金不昧“爱心礼物”温暖医护人员的心市商务局多举措做好老干部工作图片新闻简讯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40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0-12

市政协召开八届十九次常委会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伟伟)10月11日,汝州市政协八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晓伟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志伟主持会议,市政协领导范响立、刘军政、韩自敬、张业启、张耀峰、余占营、张永振、张军胜、刘天望及秘书长张胜伟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国朝和副市长陈晓明到会通报情况。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汝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听取了市政府关于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

围绕会议主题,与会政协常委进行了发言。他们在发言中高度评价了今年以来汝州的发展成就,围绕发展教育事业、发展文旅产业、改进法律服务等畅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对标汝州市第八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在自身岗位上担当奉献,在政协平台上积极履职,为汝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李晓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政协组织,我们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从“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团结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李晓伟强调,市政协要坚定不移把政协工作置于市委坚强领导之下,对照市第八次党代会的新要求,自觉做到思想跟上、行动跟上、工作跟上、作风跟上,坚定做到市委有部署、政协有行动,市委有要求、政协有落实。

李晓伟在讲话中客观总结了今年以来政协的各项工作,就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提出了要求。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