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会见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中组部部长张氏梅月季八卦阵花开争艳焦村镇:“党建+特色农业”点亮“产业兴旺星”“佑未来护成长”女童保护志愿讲师培训班汝州专场举办图片新闻读书里的“好”“电”亮蚕桑致富路市行政服务中心:党建引领为服务提质增速再发力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26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4-27

月季八卦阵花开争艳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广成东路月季八卦阵内的32000余株月季花倾情绽放,姹紫嫣红、千姿百态。

走进月季八卦阵,仿佛置身于花海之中,次第绽放的月季繁花似锦,红白相间,黄橙相偎,有的含苞待放,星星点点;有的艳丽怒放,月季傲立枝头。微风轻拂,香气四溢。

梁杨子郭鑫鑫摄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