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汝州交警大喇叭宣传走进温泉镇开展社会工作进校园活动新版出生医学证明4月1日启用图片新闻让服务成为行政执法的“法宝”要闻简报账目公开了群众明白了干部清白了简讯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237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23

要闻简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市领导督导调研创文工作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赵子豪)3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运平实地督导调研创文工作,先后深入万寿街、广成路、火车站家属院等地,认真察看基础设施、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创文宣传等工作情况,听取相关单位情况汇报,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尽快落实整改。市人大办、物价办、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又讯(融媒体中心记者张亚萍)3月22日,市政府副市长郑华永到火车站广场、中心车站等地督导检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领导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宋乐义通讯员杭高博)3月22日,为积极应对沙尘传输天气对环境空气质量的影响,市政府副市长郑华永、高永利对重点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现场调研。调研组一行来到技校国家生态环境监测站点,详细了解PM10、PM2.5等数值现状,以及大气污染防治部门联动情况。

平顶山市“放管服”改革督导组莅汝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浩然)3月22日,由平顶山市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贺建立带队的平顶山市“放管服”改革督导组莅汝,到市民之家、骑岭乡便民服务中心等地实地督导,听取我市“放管服”改革进展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市领导张振伟,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玉玮陪同或座谈。

我市召开三大医疗集团税收规范管理座谈会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梁杨子)3月22日,我市召开三大医疗集团税收规范管理座谈会,传达《汝州市三大医疗集团医药、器材等供应秩序专项规范实施方案》。市领导鲁武国、赵宪正、张武钦出席会议。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