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汝州交警大喇叭宣传走进温泉镇开展社会工作进校园活动新版出生医学证明4月1日启用图片新闻让服务成为行政执法的“法宝”要闻简报账目公开了群众明白了干部清白了简讯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237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23

市一院

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晓伟通讯员王文璐)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贯彻落实,大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按照河南省总工会女职工部、法律和社会工作部统一安排,市总工会女职工部、法律和社会工作部与市第一医疗集团总院决定联合开展2023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

近年来,该院女职工在各个岗位上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除了工作,还担负起家务、带娃、照顾公婆等繁重社会责任。为保护妇女身心健康,国家修订并发布妇女权益保障法,明确规定于2023年1月1日起执行。为使此项活动扎实推进,3月16日,市总工会与市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联合举办了一场女职工普法活动。普法活动在《反家暴》短片案例中拉开帷幕,主讲人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规定》,并通过提问抢答的方式巩固知识点,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在该院形成了关注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下一步,该院工会将继续强化劳动法律法规的宣传,为她们营造舒适、安全、和谐的工作氛围,使其舒心、快乐地工作。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