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汝州交警大喇叭宣传走进温泉镇开展社会工作进校园活动新版出生医学证明4月1日启用图片新闻让服务成为行政执法的“法宝”要闻简报账目公开了群众明白了干部清白了简讯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237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23

焦村镇社工站

开展社会工作进校园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刚鑫雨通讯员张亚琼)3月22日,焦村镇社工站联合焦村镇初级中学开展“心怀感恩励志前行”感恩教育报告会和社会工作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

活动中,焦村镇初级中学校长杨浩浩就“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成才观”等几个方面与学生家长深入交流,用鲜活生动的事例和发自肺腑的话语打动了每一位家长的心。活动邀请心理专家为家长们做关于“感恩教育,励志前行”的专题讲座,为家长们提供了可借鉴的范例。

当天,焦村镇社工站社工与焦村镇中心校及焦村镇一中负责人就下一步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进行了沟通,又与学生代表深入谈话,从心理素质、品格教育、家庭教育、社区参与等多个方面,积极回应辖区青少年发展的多元化需求,让专业社会工作服务惠及更多人。

据介绍,焦村镇社工站与焦村镇未成年人保护站、焦村镇中心校等加强合作,建立响应机制,组织开展了未成年人保护、青少年心理关爱等多个与未成年人相关的活动。下一步,焦村镇社工站将继续通过资源整合、专业服务、多方联动等方式,打破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会教育分割状况,建立家庭、学校、社区“三位一体”服务框架,为未成年人保护提供更强力的支撑。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