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峪镇全民动手构建森林“防火墙”要闻简报劳务合同起纠纷速裁快审解民忧我市严密部署林木采伐更新开展元宵节大气污染防治专项帮扶检查慰问防返贫监测户多项急难险重任务圆满完成幼儿体检健康入园市残联开展“送温暖”活动专题学习高考语文命题设计迟来的锦旗 深深的谢意简 讯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204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2-06

市残联开展“送温暖”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张亚萍 通讯员张亚楠)2月1日,市残联为了让广大残疾人群温暖过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节日,开展了“送温暖”活动。

当天,市残联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到蟒川镇蟒窝村走访慰问一户多残困难家庭。每到一户,市残联负责人都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目前的生活状况及节后生产的就业情况,了解他们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并为他们送去元宵节的问候以及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品。

“元宵节马上到来,残疾人群的生活状况依旧是残联非常关心的问题,对于这些一户多残、困难残疾人家庭等,市残联都会尽最大努力去帮助,提升残疾人过节的幸福感。”该负责人说。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