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峪镇全民动手构建森林“防火墙”要闻简报劳务合同起纠纷速裁快审解民忧我市严密部署林木采伐更新开展元宵节大气污染防治专项帮扶检查慰问防返贫监测户多项急难险重任务圆满完成幼儿体检健康入园市残联开展“送温暖”活动专题学习高考语文命题设计迟来的锦旗 深深的谢意简 讯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204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2-06

我市严密部署林木采伐更新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郭营战)新春过后,市林业局不等不靠,积极筹划安排对2022年度林木采伐林地造林更新,确保绿水常流、青山常绿。

据了解,新春更新工作须对2022年度全市发放的139份采伐许可涉及的采伐迹地,进行更新造林或异地更新,总面积61.29公顷,林木株数21338株,更新任务须于今年4月底前完成。为确保各乡镇、街道能够保质保量完成2022年度林木采伐更新造林工作,该局根据《林木采伐更新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结合今年春季植树造林工作,要求各片区负责人高度重视、加强督促,各乡镇、街道农业服务中心作为林木采伐更新第一责任人,明确任务、专人负责。该局将对更新造林进行抽查验收,对未完成年度更新造林任务或抽查不合格的,将停止审批该村集体或林业相关单位的林木采伐许可,并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