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峪镇全民动手构建森林“防火墙”要闻简报劳务合同起纠纷速裁快审解民忧我市严密部署林木采伐更新开展元宵节大气污染防治专项帮扶检查慰问防返贫监测户多项急难险重任务圆满完成幼儿体检健康入园市残联开展“送温暖”活动专题学习高考语文命题设计迟来的锦旗 深深的谢意简 讯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204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2-06

市审计局

慰问防返贫监测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晓伟 通讯员任晓志)2月2日,市审计局乡村振兴工作队带领相关人员到怯庄安置点,看望慰问防止返贫监测对象,为监测户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走访慰问中,乡村振兴工作队与脱贫户、监测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并表示单位及工作队会继续尽全力帮助他们,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努力让每一户脱贫户、监测户住有所居、病有所医、生活有保障。同时,还向慰问的脱贫户、监测户宣讲了国家最新的帮扶政策,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脚踏实地,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让生活越来越好。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