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峪镇全民动手构建森林“防火墙”要闻简报劳务合同起纠纷速裁快审解民忧我市严密部署林木采伐更新开展元宵节大气污染防治专项帮扶检查慰问防返贫监测户多项急难险重任务圆满完成幼儿体检健康入园市残联开展“送温暖”活动专题学习高考语文命题设计迟来的锦旗 深深的谢意简 讯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204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2-06

要闻简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市领导调研元宵节旅游安全工作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陈晶)2月4日,市领导韩玉科、赵战营带队先后到风穴寺、汝河沙滩公园、九峰山等景区调研节假日旅游安全工作,强调做好节假日景区安全工作特别重要,必须常抓不懈、永不放松,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的节日环境

我市与浙江长兴签订劳务合作协议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赵子豪)2月3日,浙江长兴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洪峰一行到我市对接洽谈劳务合作事宜并签订劳务合作协议,市领导王泉水参加活动。双方共同签订《汝州市—长兴县劳务合作协议》。

我市周密部署确保元宵节安全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晓伟 通讯员高素会)2月4日,省、市元宵节期间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会议结束后,市领导武乐蒙对我市元宵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