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多措并举上下联动严把森林防火关要闻简报我市“城市美容师”喜提“暖心大礼包”市消防救援大队多举措开展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我市加强节日期间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汝州火车站近期开行5趟临时旅客列车煤山街道:让辖区群众节日欢乐幸福上接第1版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198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1-29

煤山街道:让辖区群众节日欢乐幸福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郭营战)春节期间,煤山街道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统筹推进社会稳定、安全生产、慰问送暖等各项工作,全力营造平安稳定的良好节日氛围,确保辖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组织各包项目领导、民警、社区(村)组干部及相关职能科室,重点对问题楼盘、小区物业管理及邻里矛盾纠纷等方面存在的潜在问题进行深入排查,并对排查出的问题分类建档管理、层层分解责任。同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各类矛盾问题及时化解在萌芽状态,切实解决在基层,有效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稳定大局。

坚持做好“九小”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安排应急、消防、综治、物业等职能科室工作人员,重点做好商场、超市、KTV、酒店、物业小区、危化品制售加工点等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和建筑工地施工安全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当场下达整改通知限期整改,避免意外事故发生。各社区(村)组织群众巡防队伍,会同辖区派出所开展社会治安联防联控行动,加大对辖区重点路段、重点场所的巡逻力度,保障社会面治安平稳有序。

联合乡村振兴、民政、残联、应急等部门对辖区困难群众开展多种形式的送温暖、献爱心和帮扶救助活动,认真落实各项社会保障政策,确保优抚对象、低保对象等困难群体有饭吃、有暖衣、有避寒场所。在此基础上,组织各社区(村)切实做好老党员、老干部、伤残军人、军烈属、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及离休人员的走访慰问工作,保证干群关系更加紧密。

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过节的各项要求,要求机关全体人员认真履行上班签到、值班、考勤等工作制度,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安排街道纪工委、督查办对节日期间值班人员到岗情况等方面进行督查,并做好督查通报,确保各项工作不断档、不掉链。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