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多措并举上下联动严把森林防火关要闻简报我市“城市美容师”喜提“暖心大礼包”市消防救援大队多举措开展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我市加强节日期间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汝州火车站近期开行5趟临时旅客列车煤山街道:让辖区群众节日欢乐幸福上接第1版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198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1-29

要闻简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市领导调研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限燃限放和假期安全防范工作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王少甫)1月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国朝带队调研检查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限燃限放和假期安全防范工作。市政府副市长郑华永陪同。

市领导带队看望慰问假期一线值班人员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牛莉萍)1月22日,大年初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国朝带队先后来到12345民呼必应指挥中心、“健康汝州”大数据平台、市公安局、消防大队、市应急管理局等地,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市领导温卫杰、武乐蒙及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玉玮陪同。

我市森林防火暨巩固“三违”整治成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陈晶)1月28日,我市森林防火暨巩固“三违”整治成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对森林防火和“三违”整治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并就如何抓好成果巩固作出安排部署。市领导刘国朝、李鑫琪、陈振军、鲁武国、倪建国在市政府会议室主会场出席会议。

市领导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工作人员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张亚萍)1月21日,市领导郑华永、武乐蒙到中心车站、火车站等地,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勉励大家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生产与生活保障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领导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张亚萍)1月21日,市领导郑华永、武乐蒙到市综合交通运输调度指挥中心、万源物流,调研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物流服务保障等工作,并为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的祝福。

市检察院领导班子节后看望慰问全院干警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浩然通讯员郭慧利)1月28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慧带领院班子成员到各办公室向全院干警送上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为新一年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每到一处,杨慧都认真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干警过去一年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干警及时调整好状态,在新的一年锐意进取,奋勇争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检察自觉,为汝州检察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