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我市召开疫情防控第十六次视频调度会我市就业创业工作获省级殊荣市中医院生物安全实验室投入使用成立疫情防控返乡人员服务办公室巾帼战“疫”志愿同行我市发布《物业管理区域疫情防控工作指导规则》便民!我市新增三处核酸采样工作站医护人员防护服上的“防疫三字经”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1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1-19

物业小区疫情防控有了标准

我市发布《物业管理区域疫情防控工作指导规则》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晓伟 通讯员 李晓鹏)为解决物业小区疫情防控什么、如何防控,近日,市住建局组织行业专家起草发布了《物业管理区域疫情防控工作指导规则》(以下简称《规则》),从基本要求、特殊要求、人员和车辆出入要求、物业管理区域和设施的消毒、空调和通风设备的使用和消毒、重点区域使用要求、疫情项目防控和消毒等7个方面进一步规范物业小区疫情防控技术标准。该《规则》以标准化、人性化的高效方式加强社区防控工作,将业主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物业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据介绍,这一标准适用于全市所有物业小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未建立物业管理单位的物业小区可参照执行。

《规则》在基本要求上,要求物业服务企业从组织保障、物资保障、人员保障、信息畅通、经费保障、疫情防控宣传、人员密集场所管控、疫情期间管理区域内所有的装修施工活动一律停止等方面做好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在特殊要求上,要求做好重点人群防护工作,协助做好特殊群体服务,在小区严防严控疫情的基础上体现对特殊群体的人性关怀。在人员和车辆出入要求、物业管理区域和设施的消毒、空调和通风设备的使用和消毒、重点区域使用要求、疫情项目防控和消毒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化规定,成为汝州市各小区物业服务企业疫情防控的工作指南。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