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我市召开疫情防控第十六次视频调度会我市就业创业工作获省级殊荣市中医院生物安全实验室投入使用成立疫情防控返乡人员服务办公室巾帼战“疫”志愿同行我市发布《物业管理区域疫情防控工作指导规则》便民!我市新增三处核酸采样工作站医护人员防护服上的“防疫三字经”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1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1-19

巾帼战“疫”志愿同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刚鑫雨 通讯员 李珂琳)“现在是特殊时期,出门一定记得要把口罩戴好,做好个人防护。”1月1 8日,市妇联巾帼志愿者在分包街区上门逐户排查健康码、行程码,一边详细地登记着摸排信息,一边叮嘱群众做好疫情防护(如左图)。

连日来,我市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者、坚守岗位职责的执行者、广大家庭的守护者,在工作中履行妇联担当,彰显巾帼作为。

为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市妇联面向全市广大女性朋友招募巾帼志愿者。1月1 0日晚,市妇联通过汝州融媒视频号、云上汝州客户端等平台发布“汝州市巾帼志愿者招募令”,号召她们积极投身全市疫情防控主战场,凝聚抗疫巾帼力量。全市各界巾帼志愿者迅速集结,短短两天组成百余人的巾帼志愿者队伍,并迅速参与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目前,巾帼志愿者队伍还在不断壮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广大巾帼志愿者舍小家为大家,迎难而上,与各方力量一起共同抗击疫情,展现出巾帼姐妹们温暖的’她力量’。让我们携手同行,汇聚力量,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市妇联负责人表示。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