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我市召开疫情防控第十六次视频调度会我市就业创业工作获省级殊荣市中医院生物安全实验室投入使用成立疫情防控返乡人员服务办公室巾帼战“疫”志愿同行我市发布《物业管理区域疫情防控工作指导规则》便民!我市新增三处核酸采样工作站医护人员防护服上的“防疫三字经”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1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1-19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第十六次视频调度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旭彤)1月1 8日,在收听收看平顶山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后,我市紧接着召开疫情防控第十六次视频调度会,传达学习贯彻平顶山市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平顶山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处于返乡高峰,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安排部署,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要精确掌握在外人员返乡意愿,做好返乡人员报备、管理工作。要强化宣传引导,倡导群众非必要不返乡、非必要不外出,切实降低人员流动带来的风险。要规范做好全域、全员“扫码、验码”工作,精准排查管控“红黄码”人员,强化督导检查,确保不漏一人。

会议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持续改善村容村貌,营造干净、祥和、文明、健康的节日环境。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近期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应对工作,加强养老院、福利院等重点场所供暖保障,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切实维护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领导陈淑雅、黄彬、于伟、康乐、陈晓明在市委主会场参加会议,乡镇街道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