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我市召开疫情防控第十六次视频调度会我市就业创业工作获省级殊荣市中医院生物安全实验室投入使用成立疫情防控返乡人员服务办公室巾帼战“疫”志愿同行我市发布《物业管理区域疫情防控工作指导规则》便民!我市新增三处核酸采样工作站医护人员防护服上的“防疫三字经”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1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1-19

我市就业创业工作获省级殊荣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晓伟 通讯员 武振宇)1月1 8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河南省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表扬全省就业创业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对全省就业创业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市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获评河南省就业创业工作表现突出单位。

2021年,我市就业创业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认真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以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目标,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聚焦稳岗拓岗、政策落地、能力提升、优化服务,强力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聚力攻坚、统筹推进,全面完成了各项就业创业目标任务。城镇新增就业实名登记1 4778人,完成省厅目标8000人的1 84.72%,新增农民工等人员返乡下乡创业经营主体1 555人,完成全年省定目标任务(1 500人)的1 04%;创业辅导1 536人,完成全年省定任务目标1 200人的1 28%;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实名制当年新增661 9人,占全年省定目标任务4500人的1 47%;累计扶持返乡创业2.5万人,带动就业8.26万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共培训各类人员1 6596人次,完成省厅目标任务1 2000人次的1 38.3%。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全力落实上级就业创业政策,高质量推进我市“人人持证,技能汝州”建设,大力实施全民技能提升工程,努力解决结构性就业矛盾,着力抓好重点群体就业,强化创业带动就业,加强公共就业服务,促进就业政策落地见效,确保就业局势持续稳定。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