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次专题会议我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市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检查文化场所关停情况陈天富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我市“全国农村社区治理实验区”建设迎来结项复核致汝州在外老乡的一封信 2022年春运今日开始,历时40天加大违规出租行为查处力度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0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1-17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加大违规出租行为查处力度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通讯员赵银奇)春运将至,按照汝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9号令决定,自1月10日起,除巡游出租车可按照疫情防控措施营运外,停运所有班线客运、网约车经营。为保障乘客健康安全,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分赴汝州各高速路口加强疫情防控排查,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规范出租车驾驶员违规行为。

为有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安全,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道路运输管理局出租科,对营运出租车进行督导检查,检查方式采取明察与暗访形式,自9号令发布以来,共检查出租车21台次,查处违规车辆4台,存在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等违规行为,对暂扣车辆一律停运7天,涉事从业人员需学习教育学习考核合格后方可上岗。

提醒运输从业人员和广大乘客:为了您的健康和出行安全,请道路运输从业者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时对车辆严格消毒,自觉佩戴口罩,落实好扫码、测温、实名登记等防控措施,为广大乘客提供安全,舒适、健康的乘车环境;广大乘客在乘坐车辆时,请自觉遵守防疫规定,选择手续合法车辆出行。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