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次专题会议我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市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检查文化场所关停情况陈天富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我市“全国农村社区治理实验区”建设迎来结项复核致汝州在外老乡的一封信 2022年春运今日开始,历时40天加大违规出租行为查处力度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0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1-17

市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张亚萍)1月14日,市领导刘新彦、张剑奇到宁洛高速汝州服务区、林桐高速汝州东服务区等地方,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了G207汝登界卡点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防寒服。

在汝州和汝州东高速服务区,刘新彦要求,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坚决防止疫情蔓延。市交通运输局与高速服务区人员要协同配合,落实好对重点车辆和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从服务区流入和流出。要对人员流动大的洗手间、茶水房、超市等地进行隔离等待进入,保持安全距离,避免交叉感染,尽最大可能减少下车人员在休息区聚集。服务区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管理,严防内部人员感染。

在G207汝登界疫情防控卡点,刘新彦、张剑奇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工作开展、应急物资通行、后勤保障等情况,对大家坚守岗位、日夜奋战的精神状态表示肯定,鼓励大家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要加强后勤保障,为工作人员配备足够的医护和生活物资,确保工作人员自身安全。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