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次专题会议我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市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检查文化场所关停情况陈天富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我市“全国农村社区治理实验区”建设迎来结项复核致汝州在外老乡的一封信 2022年春运今日开始,历时40天加大违规出租行为查处力度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0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1-17

致汝州在外老乡的一封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汝州在外的父老乡亲:

您在他乡辛苦了!每逢佳节倍思亲,在外拼搏一年的您,此刻最期盼的可能就是回到家乡,与家人团聚。当前,我省几个城市正面临德尔塔、奥密克戎新冠病毒的侵袭,病毒隐匿性更强、传播速度更快,市委、市政府正和家乡父老乡亲们一起,全力抗疫,坚决守护着我们共同的家园。在此,特向您致以亲切问候,并送上温馨提醒:

重防护,少外出。请您主动关注了解当地疫情防控动态,自觉服从当地疫情防控要求,“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用公筷”,做好自身防护。

非必要,不返乡。“非必要不返乡”既是对自己的负责,更是对家人的关爱。鉴于返乡途中各种潜在风险,建议您如无特殊情况请选择就地过年,待到疫散花开,我们欢迎您平安归来。

如返乡,先报备。确需返汝的,请提前3天向居住地乡镇街道和村(居)委会报备,或扫描汝州市返乡人员信息报备二维码报备,并携带48小时(河南省内24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通行码“双绿码”。途中做好个人防护,返乡后务请第一时间居家健康观察,第一时间核酸检测。

家有事,交给我。天下同春共明月,我心安处是故乡。您所关心牵挂的父母、孩子,都是我们的亲人,如果您汝州家中有急事、难事,请联系所在村(社区)、乡镇街道,我们将尽快安排党员干部提供帮助,竭诚为您解决后顾之忧,让他们在家安全过年,温暖过年,请乡亲们放心。

君自故乡去,应知故乡情。在这个特殊时期,您的理解和支持是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的动力!多一分预防,少一分风险;少一分旅途,多一分安全,让我们用实际行动保护自己,关爱家人,护佑家乡,筑牢抗疫防线,共度美好新春!

最后,提前给您拜年,衷心祝愿您和您的家人平安健康,万事如意!

汝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服务电话:

0375-6051167、6051169

汝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月15日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