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次专题会议我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市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检查文化场所关停情况陈天富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我市“全国农村社区治理实验区”建设迎来结项复核致汝州在外老乡的一封信 2022年春运今日开始,历时40天加大违规出租行为查处力度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0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1-17

市领导检查文化场所关停情况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赵子豪)1月14日,市领导赵战营检查文化场所暂停营业情况。

赵战营一行实地走访飞速网咖、星光大道KTV、汝州市图书馆、文庙、汝州市群众艺术馆等场所,仔细察看了关停落锁及封条情况,要求宣传部和文广旅局严格贯彻落实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文件精神,持续强化行业监管和检查,确保相关行业人员密集和密闭场所按照要求关闭。

随后,赵战营一行又来到塔寺小学等疫情防控卡点,详细了解人员进出登记、体温检测验码落实、外来人员排查等情况。同时,叮嘱值班人员做好个人防护,以饱满的状态,昂扬的斗志守一方平安,护一方净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