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韶文化发现暨中国现代考古学诞生100周年纪念大会开幕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组织基层团干观看电影《长津湖》我市两家单位获得“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文明出行有“我”化解老年人“麻烦事儿”我市41位听障残疾人免费获配助听器爱粮节粮助力粮食安全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4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0-18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2021年世界粮食日暨粮食宣传周活动,倡导市民

爱粮节粮助力粮食安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宋小亚 通讯员 安军强)10月16日是第41个世界粮食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建立健全粮食安全宣传教育长效机制,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深入开展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周宣传活动。倡导市民树立“节约粮食光荣,浪费粮食可耻”的观念,从自身做起,节约每一粒粮食,抵制和反对浪费粮食的行为,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今年的宣传周主题为“行动造就未来,更好生产、更好营养、更好环境、更好生活”。

此次活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共组织干部职工30余人,在社区、市标游园举办主题宣传周活动,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形式,为群众讲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在任何时候都是真理。

活动期间共接待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免费发放“减少浪费———何必铺张扬厉”知识手册1000余份,宣传页3000余份。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