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韶文化发现暨中国现代考古学诞生100周年纪念大会开幕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组织基层团干观看电影《长津湖》我市两家单位获得“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文明出行有“我”化解老年人“麻烦事儿”我市41位听障残疾人免费获配助听器爱粮节粮助力粮食安全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4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0-18

市公安交警大队车管所业务大厅增设“绿色窗口”

化解老年人“麻烦事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郭营战 通讯员 张少格)当前,很多窗口服务业务都跨入了智慧时代,网上预约、线上缴费、自助办理等等措施给群众带来了便利。然而,这样的便利却似乎成了老年人的“麻烦事儿”,没有智能手机、不会使用自助设备,老年人办理车驾管业务是不是就更困难了?近期市公安交警大队推出的人性化服务,就解决了老年人办理业务的“麻烦事儿”。

10月14日上午,一位老人在车管所业务大厅外焦急徘徊,导办员看到后立即上前询问,得知老先生是因不会使用健康码和行程码,无法进入大厅。导办员耐心地帮助老先生完成扫码登记,带领老先生到绿色窗口快速顺利地办理完了换证业务。这位老人对车管所专门为老年人增设的便利服务连连称赞。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便利老年人办理车驾管业务,市公安交警大队车管所业务大厅内专门为老年人增设绿色窗口。对于60周岁以上前来办理业务的老年人,无需取号,有导办人员专门负责接待、引导至绿色窗口及自助机办理,同时还保留传统现金缴费模式,切实解决老年人办理交管业务难题。车管所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窗口服务工作中,车管窗口将结合目前正在全国推行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公安交管12项便利措施工作,狠抓落实,以一件件平凡暖心的举措,来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安交管工作的期许,努力服务好每一位办事群众,让群众更满意、更舒心。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