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韶文化发现暨中国现代考古学诞生100周年纪念大会开幕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组织基层团干观看电影《长津湖》我市两家单位获得“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文明出行有“我”化解老年人“麻烦事儿”我市41位听障残疾人免费获配助听器爱粮节粮助力粮食安全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4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0-18

我市两家单位获得“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晶 通讯员 郭应莉)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印发《体育总局关于表彰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市教体局(体育)、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荣获“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教体局(体育)局长刘亚丽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

据了解,“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是群众体育领域内唯一经中央批准开展的评比达标表彰类活动,每四年表彰一次,是我国群众体育工作的最高奖项,主要表彰致力于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不断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为群众体育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单位和集体。

近年来,在汝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河南省体育局的指导支持下,在各地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下,汝州市教体局(体育)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全市各类体育场地2766个,人均体育场地面积2.05平方米。丰富了群众体育健身活动,打造我市优势体育品牌赛事和体育名片。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