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韶文化发现暨中国现代考古学诞生100周年纪念大会开幕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组织基层团干观看电影《长津湖》我市两家单位获得“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文明出行有“我”化解老年人“麻烦事儿”我市41位听障残疾人免费获配助听器爱粮节粮助力粮食安全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4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0-18

我市41位听障残疾人免费获配助听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亚萍 通讯员 张亚楠)近日,市残联为了能让听障残疾人可以更好地聆听生活,举行了“畅听美好世界-爱可声传递助听项目”汝州市适配仪式,现场免费为41位听力有障碍的残疾人及残疾儿童适配声朵耳背式助听器。

赵里兰是钟楼街道东街社区居民,今年已88岁,她的双耳多年前就存在不同程度的听力障碍,随着年龄的增大,越来越听不清任何声音,严重影响了正常生活,平时听别人说话一直不清晰。这次她来到现场进行适配后,很高兴地对周围人说:“我戴上这个助听器,你们说话我都听得很清晰,真的很感谢残联,感谢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怀。”

仪式上的助听器是由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的,主要是为听力损失、无助听器适配禁忌、有佩戴助听器意愿的听障人士及在校残疾学生、残疾儿童每人免费适配一台助听器。旨在最大限度帮助我市残疾人及残疾儿童免费适配助听器,使他们重返“有声世界”。

据了解,市残联每年都会为符合条件的听障残疾人适配助听器,得到了广大聋人朋友的一致好评。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