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韶文化发现暨中国现代考古学诞生100周年纪念大会开幕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组织基层团干观看电影《长津湖》我市两家单位获得“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文明出行有“我”化解老年人“麻烦事儿”我市41位听障残疾人免费获配助听器爱粮节粮助力粮食安全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4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0-18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宋小亚)10月15日,全省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会议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省委工作会议要求,安排部署“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加快推动人口数量红利向素质红利转变,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提供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

市领导韩春晓、陈晓明、翟会杰在汝州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