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防汛工作会议召开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推进会传递着新时代的喜悦淅川县考察团到我市考察旅游工作亮相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管控噪音污染,让市民享受“静生活”图片新闻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邀您免费测体质市行政服务中心加快数据共享推进综合窗口改革清单式监督提升日常监督质效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3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9-26

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邀您免费测体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陈晶 通讯员郭应莉)想知道如今身体体质如何了吗?9月24日起,汝州市教体局(体育)面向全市城乡居民、市直单位、乡镇(街道)及各社会团体,进行免费体质测试活动。

体质测试项目有身高、体重、肺活量、台阶实验、仰卧起坐(女)、俯卧撑(男)、纵跳、握力、坐位体前屈、选择反应时、闭眼单脚站立等11项内容。年龄为20—69岁(男女)健康公民。

测试要求心脏病(含心脏起搏器佩带者);高血压、肝炎、肾病、肺结核、哮喘、慢性支气管炎、贫血病、各类急性病、传染病;身体发育异常、身体残缺畸形,以及各类医生认为不宜参加运动者禁止进行监测。符合条件的人只需携带身份证即可。

据了解,测试结束后,纸质报告一键出炉,数据一目了然,准确了解自身体质变化。广泛开展体质测定与科学健身指导工作,是在充分了解国民体质状况的基础上,构建科学建设的服务体系,积极鼓励和指导国民科学健身,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进而提高全民族的健康指数。

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开放时间为(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周一至周五,冬季:上午8时至12时,下午2时30分至5时30分。夏季:上午8时至12时,下午3时至6时。监测地点:汝州市文化体育中心田径场东侧。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