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防汛工作会议召开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推进会传递着新时代的喜悦淅川县考察团到我市考察旅游工作亮相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管控噪音污染,让市民享受“静生活”图片新闻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邀您免费测体质市行政服务中心加快数据共享推进综合窗口改革清单式监督提升日常监督质效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3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9-26

13家汝瓷企业2000余件精品汝瓷

亮相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刚鑫雨通讯员王红恩)近日,2021年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我市13家汝瓷企业的2000余件精品汝瓷集中亮相展览会,展示了近年来汝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本次参展,以龙祥汝瓷的滴水观音为代表的5件汝瓷作品获得中国陶瓷协会最高奖“大地奖”金奖。展览期间,实现销售额126万余元,签订销售合同580余万元。

参展期间,正值中秋节。9月21日,部分参展企业负责人受邀来到天安门国旗护卫队参观学习,观看当天的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升旗仪式结束后,他们与国旗护卫队部分官兵合影留念。

参加展览活动的人员倍受鼓舞,龙祥汝瓷创始人刘永正表示:“汝瓷位居中国五大瓷器之首,我们一定要把汝瓷企业做大、做强,把每一件产品做精、做细,把汝瓷这张名片做优、做强。”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