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防汛工作会议召开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推进会传递着新时代的喜悦淅川县考察团到我市考察旅游工作亮相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管控噪音污染,让市民享受“静生活”图片新闻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邀您免费测体质市行政服务中心加快数据共享推进综合窗口改革清单式监督提升日常监督质效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3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9-26

市城管执法局

管控噪音污染,让市民享受“静生活”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陈晶)“请调低音响音量,以免影响周边居民休息……”近日,在洗耳河东路一游园内有市民正在跳广场舞,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巡逻发现后,对市民进行禁噪宣传。

为全面营造宜居环境,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连日来,市城管执法局多措并举,开展噪音扰民专项整治行动,已取得明显成效。

加强宣传和管控,每日不定时、不间断地在游园广场、健步走团队等群众聚集区域开展禁噪巡查,宣传噪音污染防控相关法律法规,提醒市民自觉防控噪音。

加强值班值守,落实重要点位专人管、热点区域重点管的值守措施,重点管控广场舞、健走团大音量扰民等问题,禁止将喇叭、音箱等设备开音量过大。

实行长效机制,为确保噪音扰民问题得到长效整治,执法队员组建噪音督察整治微信群,各单位交流沟通,让工作做得更细更实,确保噪音扰民问题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联系、第一时间整治。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