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我市开展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园林绿化提质助城市颜值提升河南省少先队辅导员技能展示活动开始李明俊莅汝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麦田管理暨病虫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失散39年的他们重聚了我市举行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暨拥军企业商户授牌仪式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237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23

我市举行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暨拥军企业商户授牌仪式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张亚萍)3月22日,我市举行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暨拥军企业商户授牌仪式,推动我市新时代拥军优属工作的落实和创新。

仪式上,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市优待证制发和拥军企业商户征集情况。现场为10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代表发放优待证,为15家拥军企业商户进行授牌。其余的优待证由各乡镇(街道)领取发放。

同时,要求各乡镇(街道)继续抓好宣传动员,认真落实尊崇政策,不断做好申领服务,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让广大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关怀,感受到全社会尊重,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等各项工作。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