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我市开展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园林绿化提质助城市颜值提升河南省少先队辅导员技能展示活动开始李明俊莅汝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麦田管理暨病虫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失散39年的他们重聚了我市举行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暨拥军企业商户授牌仪式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237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23

李明俊莅汝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黄旭彤)3月22日,平顶山市长李明俊到我市专题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平顶山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参加调研。

在我市云堡妙境乡村民宿集群,李明俊认真察看乡村旅游发展等情况,希望当地政府和企业负责人持续改善乡村风貌和人居环境,不断完善乡村旅游新业态,积极探索农业农村发展新模式。

李明俊来到我市牧原现代农业综合体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布局,并到国家生猪市场———河南交易市场调研交易平台运营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完善生猪产业链条,持续推动产业升级,更好地带动农民致富、促进乡村振兴。

在我市大峪镇、焦村镇,李明俊实地察看荒山荒坡困难地绿化情况,强调要积极挖掘荒山荒坡土地潜力,创新模式对困难地进行改造提升,大力开展生态修复、生态治理,根据改造情况宜田则田、宜林则林,把荒山荒坡变成农民增收致富的花果山。

李明俊强调,要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抓好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坚决守住守好粮食安全底线。要大力发展乡村产业,把产业振兴作为乡村全面振兴的基础和关键,充分发挥各地特色优势,选准主导产业,延伸产业链条,强化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培育壮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完善联农带农机制,不断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要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深入开展绿化、亮化、美化行动,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市领导韩玉科、黄彬参加活动。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