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我市开展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园林绿化提质助城市颜值提升河南省少先队辅导员技能展示活动开始李明俊莅汝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麦田管理暨病虫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失散39年的他们重聚了我市举行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暨拥军企业商户授牌仪式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237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23

园林绿化提质助城市颜值提升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梁杨子通讯员焦小丽)为进一步绿化美化城市环境,营造良好的城市园林景观效果,近日,市园林管理中心持续发力,对城区绿地环境进行集中整治,优化绿化环境面貌,提升城区园林景观形象。

对主要道路和点位补植补栽。严把栽种质量关,保证栽种成活率。目前已对农业路补植红花草、麦冬660余平方米,梦想大道与风穴路交叉口栽植桂花、碧桃132棵,红叶石楠球200棵,补植补栽工作正在有序推进。重点对管辖区内主要道路、绿化带等枯枝、下垂枝等进行修剪,疏密清理,同时清理绿地内枯枝、落叶、杂草、垃圾,消除安全隐患,保持绿地干净整洁。积极开展游园广场环境卫生整治和基础设施检查维修及不文明行为劝导等工作。全面检查维修游园广场的绿化护栏、健身器材、城市座椅等设施,清洁座椅、广告牌匾等园林设施。同时,做好分包路段和小区的环境卫生整治、交通秩序维护及不文明行为劝导等工作。

下一步,园林中心将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抓好补植栽绿工作,不断改善和提升游园道路的绿化景观效果,给市民群众创造整洁优美、赏心悦目的绿地环境。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