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研判会召开全市重点工作会议召开中原银行平顶山分行行长何涛一行莅汝调研“12355中高考减压”活动启动“非遗”之花点亮夜空“救”在身边健康科普走进三焦超限站社工上门服务爱心相伴传温情“三个抓好”掀起“五星”创建新热潮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235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21

社工上门服务爱心相伴传温情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刚鑫雨 通讯员 牛亚可)近期,面对甲流高发,为了最大限度地降低幼儿患病率,临汝镇社工站走进临汝镇西营村幼儿园开展“甲流高发,科学预防”消毒行动。

“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少聚集。”社工通过有趣的互动,普及什么是甲流、传播途径、如何预防、甲流感染表现特征以及甲流对症就医、安全用药指南等知识,与幼儿及老师们共同学习关于甲流的基本知识。并同大家一起互动学习七步洗手法、防流小儿歌等科学预防的生活小常识,告诉小朋友们要多喝水、勤洗手、健康饮食、适当体能锻炼,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社工们同老师们一起,对教室的每一个角落、户外游乐设施进行了消毒,为孩子们创造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我们希望能够踏踏实实地做实事,通过普及预防甲流知识,有效遏制病毒传播,最大限度地守护儿童健康。”该园相关负责人说,将会密切关注幼儿健康状况,科学防范,有效预防传染病疾病,让每一个孩子在温馨、安全、健康的环境中成长。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