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研判会召开全市重点工作会议召开中原银行平顶山分行行长何涛一行莅汝调研“12355中高考减压”活动启动“非遗”之花点亮夜空“救”在身边健康科普走进三焦超限站社工上门服务爱心相伴传温情“三个抓好”掀起“五星”创建新热潮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235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21

中原银行平顶山分行行长何涛一行莅汝调研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晶)3月20日,中原银行平顶山分行行长何涛一行到我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韩春晓对何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客观分析了当前我市市域经济发展机遇以及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希望中原银行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汝州的发展,推介更多优质的项目,加强双方合作往来。

何涛指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是中原银行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中原银行将结合自身优势,强化责任担当,创新金融服务,以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和政策倾斜,助力汝州经济社会发展。

市领导刘国朝、李付亭参加。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