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奋进!万亩美人梅笑迎八方来客无人机培训助农人“慧”种田公益电影进基层文明志愿服务队走进新兵集训队平安建设法律宣传助力养田村“平安法治星”创建图片新闻三项举措提升创文成效我市集中无害化处理“3·15”假冒伪劣过期商品汝州二高:“五校”联创齐发力助力创文出成效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23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15

我市集中无害化处理“3·15”假冒伪劣过期商品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郭营战 通讯员丁乐艺)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3月14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在汝州市静脉产业园举行2023年“3·15”假冒伪劣、过期商品集中销毁活动。

此次采取无害化处理的商品为2022年以来在市场监管执法领域检查中所查获的不合格食品、过期商品、儿童玩具、文具、医疗器械(口罩)、药品,以及侵犯商标专用权、产品质量不合格电器等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坚持依法处置、无害化处理、杜绝再流通原则,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共40个品种,货值合计3.5万余元。

“集中销毁活动既展示了我局在打击侵权假冒方面的重要成果,也彰显了作为政府职能部门的政治担当,有力震慑了制假售假违法行为,营造了全社会打击制假售假的良好氛围,切实保护了广大市民的合法利益。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把优化营商环境和维护市场秩序作为执法监管工作的总抓手,继续以零容忍的态度,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加大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和产品质量安全等的专项整治力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消费安全,努力构建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为社会公平正义提供正能量。”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强立表示。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