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奋进!万亩美人梅笑迎八方来客无人机培训助农人“慧”种田公益电影进基层文明志愿服务队走进新兵集训队平安建设法律宣传助力养田村“平安法治星”创建图片新闻三项举措提升创文成效我市集中无害化处理“3·15”假冒伪劣过期商品汝州二高:“五校”联创齐发力助力创文出成效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23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15

万亩美人梅笑迎八方来客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张沛沛)3月14日,记者在蟒川镇滕店村美人梅景区看到,这里的美人梅如约绽放,一根根纤细的枝条上,点缀着密密麻麻的花朵,小巧玲珑,笑迎八方来客。

景区里,市民、游客络绎不绝。三辆“九峰山一日游”大巴车停在路边,游客纷纷下车,赏花、拍照,打卡留念,欢声笑语不时在山中回荡,与蓝天、白云组成了一幅美妙的画卷。“趁着春暖花开,出来散散心、看看花儿,心情格外美丽!”一位市民高兴地对记者说。

近年来,蟒川镇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重点发展乡村旅游。建设有汝瓷小镇、半扎古镇、硕平花海、华予生态园等一批文化旅游景区景点。硕平花海种植有千种鲜花、万亩美人梅,尤其是硕平花海的网红桥,成为全国万座网红桥的鼻祖,摇遍全国。

据了解,多年来,我市全力推动文化旅游业发展,现已形成以城区为核心、三个小镇为支撑、五大文化旅游板块整体推进的乡村旅游、民宿业全面发展的态势。A级景区数量达到11个,生态旅游示范乡镇5个,温泉镇被评为河南省温泉旅游度假区,云堡妙境民宿被评为河南省首批五星级民宿,汝州市也被评为河南省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市,“汝瓷知己汝州等你”的城市品牌享誉省内外,位于全国县级城市品牌第84位。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