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点亮“共建共享星”建设幸福新家园公安交警:站好“护学岗”,守护“上学路”学习用品销售火爆孝善敬老饺子宴浓浓敬老情消费市场稳步回温商圈影院迎来春天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206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2-08

拐棍李社区

孝善敬老饺子宴浓浓敬老情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郭营战)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人、共建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2月3日上午,钟楼街道拐棍李社区举办“第四届孝善敬老饺子宴”活动,社区党员、志愿者、爱心人士、免费理发师、曲剧爱好者及70岁以上老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社区两委会成员、志愿者和爱心人士和面、调馅、擀面皮儿、包饺子,老人们欣赏着精彩的民俗表演。社区理发店人员还为老人和小孩们免费理发,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尊老敬老氛围。

“我们举办‘孝亲敬老饺子宴’活动,让社区的老人感受到党的关心和关爱。以后每个月拐棍李社区都会如期举行这样的活动,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爱,营造良好的敬老爱老氛围。”社区党总支书记张永宽说。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